品牌歷史

Odoo CMS - a big picture

1991年,Trippen探险开始了:在一家旧的工厂附近进行施工时,Angela Spieth和Michael Oehler发现了70年代的木制鞋底。 1992年,经过数周的实验,他们在柏林的一家艺术画廊展示了他们的第60款鞋子。这次展览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尤其是因为著名的设计师包括克劳迪娅斯科达 (Claudia Skoda)和渥夫甘乔普 (Wolfgang Joop),为他们的时装表演订购鞋子。同时,第一家鞋店也下了订单。木鞋系列最初是由一名学徒,几名学生和一名来自巴尔干的拒服兵役者在典型的70平方米柏林式后院共同努力得出来的成果。

Odoo text and image block
Odoo image and text block

在得到创造木鞋意想不到的成功之后,Angela Spieth和Michael Oehler开始在第二个发展阶段设计满帮鞋子。 “Closed”系列首次在1994年的一场鞋展上亮相,吸引了国际的关注。重点随后转移到品牌系列的制作。所需的机器在柏林找不到,所以设计人员去其他地方寻找必要的设备。这个旅程终于把他们带到了意大利,在那里他们找到了传统的机器,可以用来生产小型家族企业的“Closed”系列。然而,说服业主为两位未知设计师制造小批量产品说比做还要简单。接着便是具有挑战性的日子。 。

在1996年,Trippen被日本市场发现。公司超越了工作室的领域,踏进了柏林的一个更大的机会 - 婚礼。在这里,学徒和学生每年能生产2万双木鞋。然而,在制造业间进行结构化日常工作最终证明了与学生的生活方式并不相容。因此,Trippen于1998年在策德尼克建立了自己的生产工厂,这是前东德鞋类生产基地。持续的新订单和新产品的开发确保了项目的落地。

Odoo text and image block
Odoo image and text block

到目前为止,行政方面的业务已经遍布柏林各地。 2000年初,公司搬迁到柏林特雷普托的新办公楼,办公室,车间和仓库共1200多平方米,可以欣赏到城市的美景。展厅,销售,行政,航运,质检部门,维修间,客服部门最终能聚合一起。

该课程是为Trippen的持续增长而设定的。越来越多的Trippen爱好者涌现在世界各地。新的零售伙伴都开始营运商店 。直到2008年的金融危机让Trippen的生意动荡,公司能够生存下去吗?它的伙伴怎么样?然而,公司也能够承受了这个严重的挫折。 2011年,Trippen接管策德尼克附近的一座预制建筑,以扩大其生产设施。部分的行政部门也在这里,靠近生产基地。 2013年,扩张完成,搬迁过程可以开始。 2014年,柏林办公室和陈列室也搬到了特雷普托公园附近的新址。

Odoo text and image 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