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货服务

Trippen的订单会从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派送。由于每个订单都是独一无二的,运输费用将根据所选商品的尺寸,重量和目的地而有所不同。

有现货的鞋子可以在收到订单的五个工作日内发货。没有库存的款式可能需要六到八周的时间。您将收到奋我们客户服务发出的个人电子邮件交代关于大概交货日期的详细信息。

对于货物延迟交货或损失,我们不会承认索赔。国际客户购买风险自负。 Trippen不能承担清关延误或付款审批失败的责任,尽管我们会尽量减少任何潜在的延误。

您支付给Trippen的价格将排除所有相关的进口关税和销售税。作为订单的接收方,客户必须直接向我们的承运人支付这些关税和税款,以便从海关下达订单。由于我们无法提供确切金额的建议,我们建议在下订单前联系当地海关或税务部门。

如果您对材料,颜色,国际尺寸转换,您的订单,库存情况或预计交货日期有任何疑问,请在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上午11:00至下午6:00联系我们的客户服务中心: 
info@tripp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