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概念

Odoo CMS - a big picture


Trippen的实验观点与普遍公司认为如果要等到经济上节约性的成功,就要避开制作过程的社会责任的观点相反。 Trippen证明:现代设计将环境友好,可持续性和社会责任结合在一起。

Odoo text and image block
Odoo image and text block

自从九十年代初Trippen开始以来,Angela Spieth和Michael Oehler一直忠于设计鞋子的想法,这些鞋子的各个组件都可以交换和替换。环境法规和生态生产方法不仅是考虑在内,而且对设计有直接的影响。其结果是一个可持续的产品,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即使是小批量产品,这些系列产品的设计都使在德国和意大利具有竞争力的生产价格。除了柏林以北80公里的Trippen自己的工厂外,所有其他生产都在意大利北部的小型家族企业中进行。这些邻近的生产设施可以满足客户的注意力,同时保证交货时间快及短。

Trippen不是简单地修改现有的设计或遵循短暂的趋势,而是寻求新的解决方案。受到即将到来的发展的启发,这些设计采用了时尚潮流,但却抵制其可弃式的本质。鞋楦和鞋底单元的形状以及所用材料的类型保持不变。反覆提出丰富创造力,但以基于相同原则的新思想。挑战在于模式技术。多年来,Trippen在这方面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与传统的鞋型没有什么共同之处。这些独特的实验模式构成了每个鞋款收集的基础。新设计以时尚色彩为补充。这些收藏品在每个季节都不会被取代,现有的款式依然可用。

Odoo text and image block
Odoo image and text block

社会责任是企业理念的另一个核心支柱。 Trippen因此支持本地生产。柏林以北80公里的Trippen的工厂建设,不仅将运输量减少到最低限度,而且还在缺乏基础设施的地区创造了新的就业岗位。自1992年以来,Trippen一直沿用这一理念,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除了Trippen在德国和安特卫普拥有自己的店铺以及在德国,英国,以色列,日本,台湾和香港的合作店以外,全球还有超过450家店铺出售Trippen鞋子。与三宅一生(Issey Miyake)等著名设计师的合作以及从得到多项国际产品设计大奖,都突显了品牌的成功。